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怎么忘了我们多久

怎么忘了我们多久没开口说话
怎么忘了我们多久没疼惜对方
怎么忘了我们多久没哄哄对方
怎么忘了我们多久没为对方想一想
怎么忘了我们多久
忘了多久
多久 爱你的字眼
忘了 以前的我们
多么开心过 多么伤心过
多么的让我没勇气 去忘掉
每当一眼了望过去
你怎么那么抢眼
怎么望都是你
怎么瞧还是你

不是我讨厌
是我不懂要怎样面对
对不起













越来越懒惰更新部落了
想用wordpress来写blog
又简单又好用 又可以set密码=D
不错不错~
烦心的事也告一段落
以前写着你的一切但...
我觉得应该歇一会
进退两难  真的很疑惑

同乐会
过程不错累
几乎每天都留校
没人留我也照留  顺便学学仁班的ahgogo舞=D
真的很好跳
如果仁班谁缺男partner 找我找我 哈哈

还有还有
今日我最帅 
跌个倒 拜一拜
妈的在华仁中学 第一次跌倒==
还跌在大家面前
真的是帅翻天
很久没跌倒
那种感觉好兴奋好过瘾
可是 感觉不痛耶 =D
跌倒很爽 
跌倒很爽 跌倒很爽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