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不会是错觉 相信我=D

版权来自 FaceBook
***


女生不懂,吵架了,
當男生跟女生說對不起的時候是多麼希望女生會說聲“其實我也有錯“, 


女生不懂,你一時的賭氣、
會影響他好幾天的工作或學習, 


女生不懂,每次吵架後,
男生會比女生更傷心,更難過, 


女生不懂,當男生關心你,
你卻以一句帶刺的話回复他時,
男生就撕心裂肺了,卻還會強忍著說對不起, 


女生不懂,吵架後,
女生需要時間來消氣,
這段時間是男生最難熬的時光,
卻還逞強地說:“沒關係,時間我可以給你!” 


女生不懂,為什麼男生總想和你聊到很晚,
因為這樣你才不會有空和其他男生聊。 


女生不懂,有時候男生......
接到你的電話也是很不高興、因為他不希望你浪費花費。 


女生不懂,男生為什麼會愛生氣,
因為他認為這樣你才能更在乎他,
回味你們之間的溫存。 


女生不懂,男生怎麼那麼愛吃醋,
那是因為他愛你,
而容不下一點你給其他男生的任何一點溫柔。 


女生不懂,為什麼男生愛抽煙,喝酒,
那是因為你老是讓他生氣,
除了你和香煙他不願去找別人哭訴。 


女生不懂,男生願意為你東奔西跑,
只是因為愛你,見上你一面他會很開心。 


女生不懂,男生會在很晚的時候打電話給你,
不是不信任你,只是突然很想你,
想聽聽你的聲音,想聽聽你說愛他。 


女生不懂,男生會想要知道你的一切,
想為你分擔事情,
那是因為他只想要自己是你最親密的人。 


女生不懂,當分手來到時,
男生那堅強的語言後面是多麼傷的傷痛!
雖然他還會說祝你幸福但是他還是會有那麼一點擔心 。


女生永遠不懂,分手後男生不是不痛,
而是痛到連看到你就會無法自拔! 


女生不懂,男生的愛是那麼深。
一旦愛上就不能自已。
隱瞞的那麼深,不要帶給你困擾!
而自己哭泣!




其实他们这样写是没有错阿
但是应该两边兼顾到
不然会不平衡  hahaaasss

男生死命为女生付出
不求回报
只求 你还会对他微笑
长长的爱情跑到  中间会有意想不到祸害
可能出现第 3 者
可能一方累了
但是自己要自动一点不是吗
毕竟长久爱情很难维持好不好

看看黑人跟范范  10年耶
干哮阿  现在的人要10个月都是个问题
所以阿 好好珍惜 感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头发太长 很热 很容易流汗
趴在桌上都会有热情的温度与我共舞
我的天阿神经病的天气
听朋友说这样的天气会到9月
有没有太 high 了
现在 5 月 ... 9 月
= =  4个月阿 怎样熬

长裤真的要人命  还好我的捕鱼装不错可以派上用场
不然   高二商爱 迟早淹水



英文字的说明
[ 所以 , 两地的距离为 ]

















这张照片  是刚刚下午补数学拍的
我很懒惰写华文字
原本要写  [ 所以 , 两地之间的距离为 ... ]
直接写成 ..
[ So , 2 place ' distance ... ]
引起班上同学们的轰动 跟潘老师的激动
拍了下来= =
不懂对吗这句英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的英文没有很好
可是我很努力在学
写这段我几有成就 囧



就这样啦  害我想太多
没有云的地方  真的是凉快= =




End . 10052011
铭铭






PLS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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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