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一起完成很多的第一次 好吗?!

花了两个礼拜的礼物
完成了
蓝眼泪 红色星星
怎么样 好看吗
喜欢吗


























Hiiak Hiiak !!
U
R
MINE
..





说快不快 说慢不慢
一个月了 =DD
我们完成了好多第一次 我们还有很多第一次
所以我们都要一起尝试第一次!!
ROCK❤




怎样怎样 那个蓝眼泪盒子
是不是你猜不到?!
不觉得奇怪吗 做么要带你上海口
红色星星 蓝眼泪
以后阿 如果你会保护好来
在新山想看看蓝眼泪
就可以开来看 嘿嘿=D
算是给你去新山以后第一个想念 Bp 的东西
可能要很久才有一次看到蓝眼泪
在新山我是不知道有没有的看
但至少是我做给你的蓝眼泪
没有在你身边陪你看 但出自我的手
也算是陪你看了 嘿嘿
不要感动

虽然还有6个月左右才离开 Bp
我也知道我做这个有点快
但是这个是突然想到 就觉得不错才决定要做
等等你仔细观察
其实木条的大小不一样
100% 不是买的!!
是亲手割木条 粘木条 粘石头 喷漆 撒金粉 浆糊参沙还有金粉
电源是潘哥教我的
里面的东西 都是我搞出来的
所以全世界只有一个 也只给你一个

我的盒子 成功!!!
记得记得 不要摇它 轻轻就好 不然我不懂要怎样救了= =
好啦说了那么多
一个月快乐 宝贝 我很爱你❤




Muakzz My Babe ❤ 郑嘉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