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Move Like Jagger !!

这首歌
很好听  很调皮的唱法
可是我找到的优点快版 = =
可是不错啦  是时候还是弄 HOT 我的 Blog
因为我又甜蜜又疯狂 ❤


我们并不是变质
而是稳固的开始
干嘛总是想着不好的
学学我嘛  凡是都往好的方面想
这样自己开心  对方也开心不是吗
我知道你会很替这段感情着想
但是适当的着想是好的
多余的着想  可能会弄巧成拙

不是不要你多想  只是活在当下
要的是怎么经营好来
而不是去担心一些还未发生  也可能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

好心你啦  拜托你拉
跟我一起疯狂 High 翻年!!!


Bab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