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单身

单身
我恢复单身了吗
怎么那感觉在我心里徘徊着
感觉恢复到单身那..
无所事事
没有目标的感觉


Ohhhh  我恢复了?!





时间慢慢过去
你也慢慢的独自出门
每次出门我都会在你身边
这次出远门
会想起在身边的他暂时不在呢
起初觉得并没什么
会回来的嘛  又不是不回来
1个小时   没什么
2个小时   一般般
5个小时   你在干吗 忙着干些什么
10个小时  诶 你的信息还没回复我呢 !!


1天的行程  就能体会那么多
以后该体会的会比现在更多

你说  单身了还会有人叫你宝贝吗
我说不会
所以我不再单身
















加油真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