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时间 不是件玩玩的东西

我时时刻刻抓着时间
越有信心的抓着
指间的缝  越没办法牢牢抓紧时间

是我不够积极吗
还是  是我觉得还有很多时间

渐渐的  9月尾了
10月逼近
没记错的话
1月将是我们难熬的开始
可是最近听你说
新山的工作正在等你
考完SPM
应该11月尾
说1月才去新山
家人一直催你  恨不得你马上过去
时间我还抓的紧吗

我还可以抓吗
我很用心很努力
真的








你别太累
我一直在你身边















最近
很多争执
一件一件的来
我脾气确实不好
吃醋的心态
怎样改都改不掉

我不懂的大方
我想成为大方的男生
希望我是大方的男生 还是 小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