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我会等的 真的会 =D

兴趣不是长远的打算
同学们不要一时的兴趣就一头栽下去
到时候真的辛苦的是自己

多出去走走  做工吸取经验
不要做温室里的小孩
不是不能追求自己的兴趣  而是自己想一想 觉得实际不实际

加油吧  还有时间  !







可爱的女人
虽然是预考但是你真的要认真做阿
即使不会都要做
绝不能放空
虽然我们观念就像你说的不相同
但还是要认真做  这个观念总相同了对吧

9月了
好快  多几个月
你就应该去新山
erm
我会等你回来
或者我可以的话就上去找你
反正坐巴士

咳  不是我要说
只是  你说每个月都回来陪我
我舍得你搭巴士
自己一个人来 自己一个人回
你有想过那种感觉吗
你觉得没什么
将心比心  你就会体会到我的用意


非要去新山吗  没关系我会等的❤




有没有我还是一样可爱

Take by Jxin ❤




























黄国潘  郭蛋糕
你们真的要加油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