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新年有快乐有不快

初一吃素
初二吃素
初三吃素
初四吃素
初五吃素
其实到现在不是火锅 就是火锅 还是火锅

现在初六了
初八开课  郑嘉芯开工
证明了
见面的机会没了
是我自己太过贪心吗
回来整整两个礼拜了  还是不想放你走
谁能了解我的感受

下一次见面不知道会是多久




不懂为什么  我很喜欢这张





























我比较可爱






















有好多自己想象不到的机会全部让你碰到了
什么感受
开心还是兴奋
看你满脸嘴角快要尖到爆的样子
很开心对吗  还是没办法接受
其实我自己也没有想到
还是老天送你的小小礼物
你也太幸运了  这样都给你碰到

而我呢
跟你家人吃火锅 = =
打死我都不相信
以为是你要求的
不好意思啊  哈哈

还有还有我记得你赏我巴掌 3 下
猛打我脚板 3 下

very very very niceeeeeeeeeeeesssss !!!

你记得你昨晚对我做的好事
我会要你赔偿的
















我爱你❤
郑嘉芯
不要回去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新年快乐
我的 Honey 在英国度过
现在有新欢我不是第一个知道
真的有点小伤心

没关系说好 6 月好好的挖你一顿
谢啦  好好把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