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奋斗

回来总会有回去的时候
我不能自私要你永远不回去
说好的  为以后努力
说好的
真的不可以反悔


初一到初十五
算是我长那么到
天天都抱着很惊喜的心情去过这十五天
没有想过会这样度过

从吃饭  到  相处  聊天  接触
礼拜天的那一整个半天  不一样的体会
如果你回去  相信我你会摧心肝!!
都要感谢那一通电话
你赢大奖了你  哈哈


我很享受  真的很享受
我多么希望  你每天时不时都到我家
感觉像一家人一样
那么多的夸奖
记的别太得意
不是表面功夫  而是发自内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始了  二月了
你越来越忙的时间开始了
受训啊  还是怎样
别忘了你还要学车
一有长假就回来快快学
不要再拖了

到时我要去陪你回来的
最好 6 月以前搞定它好不好
记得!!

还有自己的经济状况不明白的我来分析给你清楚
所以有些东西不是不能买
而是不对的时机  千万别买先
到时月光族的称号非你莫属
明白明白明白吗 !!











郑嘉芯  情人节快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