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喜欢现在的自己吗

你喜欢现在的自己吗

这句话  问的好
我喜欢现在的我吗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觉得自己为什么那么讨人厌
有时想正经  但  给人觉得在耍白痴
有时疯狂  幼稚吗我

我想反问自己
我喜欢现在的我  还是我喜欢现在伪装的我吗


各层年龄对于同一件事
都有不同异议
好比说   对一样东西的审美观
有人觉得美
有人觉得不怎么美
有人觉得没有那么美
有人觉得美在哪里
有人觉得  这个叫美 ?!!

这里有很多个有人
该怎么意见相同
该怎么相同意见

其实都是同个道理
喜欢自己  终究喜欢自己的选择













郑嘉芯  我肚子很痛 : [



我爱你❤


╭︿︿︿╮
{/ o  o /}
 ( (oo)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