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好好照顾自己

我什么身份
我的地位是什么
在你眼里我只是一个大男人
喜欢管东管西的大男人吗

我没有理由阻止你的喜好
我更不可能强迫你听从我的
但是自己好好想一想
身体是你的  搞垮了谁来负责
一个健健康康的你  你不选择
一个体弱多病的你  你选择
然后才担心我知道了会不开心会责骂你
有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
你没有想过
从来没有

当你说  有事不会找我
这句话够讽刺

你觉得我希望你有事吗
希望吗
自己想一想行吗





我在乎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在乎的是你不喜欢我限制的
我的错我道歉
对不起














我得到什么




什么都没有



得到的是  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