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白色情人节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
一方说自己是清白干净
另一方说你是肮脏龌龊

我选择相信另一方的说法
什么人就有什么性格
有个样子又怎样
有个钱又能怎样
钱多作怪
人像妖怪
敢作敢当  不要做乌龟
手是那么的肮脏  
真的是恶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白色情人节
有没有搞错到底是几个 Colour 叻
爽爽白色  等下粉红色 

今天 14 号了
多4天
GESIAO !!!
10 个月了

10 个月了 !!

不敢相信
你相信吗  我相信吗
这个礼拜有得庆祝吗
应该有吧  我不要失望的!

你突然很爱我  我的天啊 可悲到你突然很爱我
TT




ผมรักคุณ   JiaXin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