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一伴

叮当  一半
这首歌  听了千遍万遍
不会腻  很喜欢  很爱  很感触
因为这首歌  我们相识
因为这首歌  我们相会
因为它  我们走在一起

人生很奇妙
不是你的怎么争夺  永远不是你的
我不是争夺  我只是争取我想要的
一开始的怀疑  观察  了解  接触
认识你了

因为这首  我开始跟随你
当初的害羞  到现在的熟悉
一切面子上该顾虑的仪态  慢慢的消失
打嗝  放屁  披头散发  没形象  挖鼻孔  打喷嚏瞬间定格样子
[[  我想夸大  这就是我想要的 ]]
是很没有形象  没有经过你的允许  但你无可奈何 !!!
比较重要的是打喷嚏瞬间定格样子
OMG  是人看的吗 ?!
外人能接受吗

看看她可爱的 Profile 照片
很迷人很可爱
其实私底下  .........
就一般般而已
别被照片蒙骗了
我就是被照片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吗  我想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毕业了   猜猜我是谁















































看到吗我毕业了  升留级不清楚  但是就是拍了毕业照 
大家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