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爱情与铁 其实有交集❤

 
 
 
 
爱情与铁 其实有交集
但是它们的差别 只是固体与虚构体的分别
以后的今天
它们还是绝缘体
 


其实它们是能有交集的



铁链 其实也是跟爱情分不开
铁圈跟铁圈的相接 就是爱情的结合
但是你们看到吗
铁圈和铁圈 相磨的痕迹
其实它们 在相爱的路途中 双方都带着固执的态度去恩爱
我不让你 你不让我
但还是死死爱着对方 不分开

但现实的我们 为了一些些芝麻绿豆的小事
搞得双方 很酷的耍冷战 来个楚河汉界
这样很帅吗
一边就不能让另一边吗
另一边就不能让一边吗
你们凭什么说你们谈的是爱情
你们谈的是 中国象棋
一见面就杀 杀个片接不留
很开心吗 即使一边吵赢了
又怎样  能得奖吗
呸  得你老子中指就有 ''

好好像铁链学学吧 容忍 宽恕 体谅 原谅加油吧 个位在热恋中的小情侣们
学会这4样 其实也不错管用
但是还是要吵吵架啦 hahas =]]]


--------------------------------------------------------------------------


哈哈 这个主题我想超久的= =
刚好今天一直摸到铁
灵感来了 记在电话
回到家 想啊想 给我想到铁链
hahahahassssss
我好聪明

放假真的不是人过的
可能是我好学的关系 快点开学啦 =[[[[












来得太突然的信息
让我措手不及
让我坐立不安
让我 动摇吗
OMG   纪贞铭你别傻了 不可能
我享受单身中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