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 当你恋爱时 你觉得你不想恋爱 当你单身时 你会有种想恋爱的冲动 ]]





妈咪是一棵树

女们是一大片森林

应验了一句话 
[[[我要为了一棵大树 放弃整座森林]]]

我是不是很孝顺呢 hahahasss =D

这几句 刚刚post在fb上
是不是觉得我很孝顺阿 hahas

--------------------------------------------------------------------------------------------------

觉得 今天空虚感很强烈
总是想起 不属于你的记忆 但仅仅属于我的记忆
哈哈哈哈 我心很容易软吗
我觉得还挺硬的啦 经得起考验 =D

--------------------------------------


有一个人教会你怎么去爱了
但是他却不爱你了
有一个人你总说要放下他
却总是忍不住又拿起来回味
有一个人你真的好想他快乐
所以你宁愿自己不快乐
有一个人离开他的时候你笑了
但是一转身早已泪流满面

那个骄傲的你哪里去了?


昨晚 DW 跟几个朋友去hapi
唱了3个小时
然后到永和豆浆
hahahas
千姐还叫一碗 ''番薯汤+醋''
吃着喝着聊着
大家越聊越认真 大家都是受伤过的人
原来小狗华钦 讲的出人话
[[ 当你恋爱时 你觉得你不想恋爱
        当你单身时 你会有种想恋爱的冲动 ]]
小狗钦讲的这句 直接激起我的感触
OMG 你也太有人性了 =D

对着不响的手机
对着没有更新的profile
对着没有更新的blog
你还好吗
你过得好吗
有着凉吗
玩的开心吗
如果你查觉得到 每更新一次的部落
我都会小写一段你的故事
很肉麻吧
很不喜欢吧
但是
只能这样 我才能压抑自己空虚的心情
刚刚11.45分
望了望北方的你 有想起我吗


 今天 27 - 11 - 2010
我要特别感谢
黑人血统
李钰贤先生
虽然他不是很聪明的类型
但是在百般挫折中 不放弃 不气馁
一心一意想帮我弄好blog的歌
[[[ 其实很容易弄 ]]]
但是还是要谢谢他
浪费我才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
但也没关系
把我的写blog的mood给吓跑
但也没关系
总之
谢谢你蛤 =D


2 条评论:

  1. 蛤?
    [今天 27 - 11 - 2010
    我要特别感谢
    黑人血统
    李钰贤先生
    虽然他不是很聪明的类型
    但是在百般挫折中 不放弃 不气馁
    一心一意想帮我弄好blog的歌
    [[[ 其实很容易弄 ]]]
    但是还是要谢谢他
    浪费我才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
    但也没关系
    把我的写blog的mood给吓跑
    但也没关系
    总之
    谢谢你蛤 =D]

    啥意思?
    看不懂.

    回复删除
  2. 哇我不在的这几天就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