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始终 我以为的 却不以为然



我想你了,想打给你,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我想你了,想信息你,但是我怕碍着你。
我想你了,想见见你,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我想你了,想抱抱你,但是我知道除非在做梦。
我想你了,想你陪着我,但是我知道你很忙。
我想你了,想近近的看着你,但是我知道这只是我的空想。
我想你了,想知道你在干嘛,我只能通过FB来知道,虽然你不曾更新过你的状态。
我想你了,你...想我了吗?


这篇文章真的写到超好的 hahass
虽然是拷贝来的 但是很有意思啦 所以分享 =D


-----------------------------------------------



始终 我以为的 却不以为然
以为你突然这样 是真的想那样吗
以为你突然那样 是真的想这样吗
真的给你搞乱了
乱了我的心情
乱了我生活作息
可能是我自作多情
还是 我空虚太久 想恋爱了

哎呀 =[[[
现在有这样多朋友 对不对
干嘛找女朋友来烦阿
反正都撇的一干二净 我又不能怎样
怎样想我 怎样批评我 怎样认为我
我都无所谓啦
你的 批评
你的 认为
我不当一回事啦 小事一撞 一撞就化为乌有

当初真的以为会 到头来一场空
现在打blog 都要很小心翼翼的打
打好了还要过目一下下 不然 [[ 祸从字出 ]]
hahahass 新的成语呢 就因为人而用 OMG 我太仁慈了

总之 这是最后一次
所谓不该属于我的东西 通通delete
做的到的 =]]]]

我看清这类的新新人物
还是很彻底的看清人物的目的
擀!!!

--------------------------------------------------------------------

哈哈 来谈谈今天的灵感吧
我突然 很突然的想到一句
不懂你们大家有没有听过 看过 或感觉过


[[[ 享受多少的快乐 就得有本事承受快乐所带来的痛苦 ]]]

千真万确 因为爱情 越快乐 自己就得做好准备
随时来的冲击 痛苦的冲击
不是一般人能了解
像是
  杨靖婕 黄国潘
就说这2位
他们的感情超级丰富的 感触也一个比一个来得比我深
也谢谢大家的开导啦
就这样 还不结束 空虚感隐隐约约向我招手 =[[[[[

哈哈
多几天
你就回来马''了
记得答应我的事蛤
我会在这里保佑你的
hahass
玩的开心

别再光顾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不会锁
hahahahassss

4 条评论:

  1. 铭铭:哈哈 以为内我们都身同感受 所以你了解我们的感受 我们了解到你的痛 就是那么简单的几个字 "我们都受伤了 也痛了" 加油就是了!

    回复删除
  2. 婕婕 : 不要这样叫我铭铭啦== 我妈昨晚听到 真的傻掉 hahas
    当然身同感受阿 哎呀 现在享受这样很棒 尤其是发呆+听歌
    享受那种有感触的感觉 nic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