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我 摇的好厉害 晃得好辛苦

曹格《丑角》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只是你生命的配角
娱乐过你也骄傲
就算听你说他的好 心里对你再多爱慕
仍是站在远处 只给你祝福

OMG
曹格的歌声真的是无敌夭折的
...
棒!!!!!

---------------------------------------------------------------------------------------

一点一滴 一滴一点
记忆往往让人怀念 让人思念

但是记忆
回得去吗?
调的回来吗?

每当想起这样的问题 都觉得好疑惑
如果有办法回去记忆 只能在众多记忆中 选择一个
我改选择哪个呢 我该挑哪一个比较深刻的呢
还是 选择不叫刻骨铭心的 =']]]

我尝试舒缓自己的情绪
[[[ 人要是空虚 往往要求的很简单 简单的陪伴 足以让人安慰在心头上]]]
OMG 我是神吗 写得出[[[]]]这样吊的东西 hahass



感觉刚刚11.35pm 送你上飞机
感觉你回不来
感觉你的某人不是指我
感觉的到我在喝酱醋茶吗
这8天以来我该怎样度过
一路向北
希望答应我的事能做到 =]]]

 


还有一个月又6天左右才开学 ==
闷死我了 哈哈
同乐会 义卖会 课室布置
我来了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