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老板抛弃我!


你好吗
天气好吗
心情好吗
在拍爱情片吗
怎么剧情跟我们的有点相似


什么叫远距离
我不懂
因为我自己没有那种经验
对  的确很难熬
光想着就觉得是再折磨我们吗


你一直拿我手机拍照
我都知道
你怕我想你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能随时 skype
马来西亚的 3G 好像有点不可靠



没错  今天 16 / 12
最后一天
我的老板 17 好旧要去旅行了
她把我丢在 BP 不带我去 JB 一起玩
这种老板也有
有薪水还勉强可以
鸡蛋糕  连一餐都没有还谈薪水 ?!!
你们来评评理啊

!@#$%^&*()


不是我这个员工小心眼
你X的 丢我在这里自己去赚大钱
等你回来你就知道得罪自己的好员工的后果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大声说

我会等你回来
真的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