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希望万事如意

第七日

好不容易熬了一个礼拜
但在短短一个礼拜
好多小争执
其实都是自找的
是我自己太不平衡
自己可能不够信任
自己担心的太多  其实可能性会很低
像是刚才给你看的 Link
FaceBook 约出来见面被 ............... XX
你自己都看到了
不是我自己紧张
不说了  都是自己不好
抱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该怎样改变吃醋的坏习惯
吃醋不止让自己辛苦
也让另外一半觉得做什么都要很小心
担心会不会因为怎样让他吃醋

吃醋一两次  可能觉得很在乎
一直吃醋  会觉得很烦吗
怎样一个大男生 或 大女生 成天一直吃醋
所以
我有时不知道该吃醋 还是 敞开胸怀  接纳一切
谁可以帮我解决这些难题

我也不能强迫你跟我一样
还是那句话
将心比心









我算大男人主义吗



多一个礼拜就能看到你了
我很想你
真的  以为可以Skype
但是线不好
以为可以一直听到你的声音
但是不方便
这些我都认了  哈哈
没办法像当初决定该做些什么
毕竟  幻想赶不上现实
所以就顺其自然





还有一个礼拜
我能习惯的


嘿嘿=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