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第一日




请关掉左上角音乐
聆听这首歌
=D


 很早就起身
忐忑不安的心情
17 号了
那一天真的来了
送走国潘哥好差不多三四个月
也即将到我们稍微分开的日子
还能说什么
我要你注意的东西讲都讲不完
只能说  现在的眼睛就是 @@
加油



我都知道你会有离开的一天
没错到了啊  服不服气都得接受
虽然你家人也给你选择
月尾离开也行
但是你的决定
我当然挺你到底
不要做缩头乌龟啊  听到没有
























一路走来  差不多 7 个月
就像你说的  怎么才刚开始
没错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也希望  未来这段时间也是一眨眼就过了
但是一眨眼的代价  你我都知道都清楚


昨晚你的第一次哭像我收到了
还真的很会哭啊你
佩服佩服
但是这是最后一次了知道吗
要回来才能哭
我在你身边才能






















第一日的心情

反反复复
不知道是好是好
反而心情时好时坏
加油❤




过了今晚  你还记得你说过会给我一通晚安电话



[  你还记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