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长命雨

第三日


连续三天的小雨
时大时小  只能说没有你在身边
热风都成了冷风


第三天了
样子还是一样憔悴
很累很累很想你
才第三天
好多好多事情发生
没错  一个人真的不能一时间进行多件事
绝对会忽略
我不怪你忽略我还是怎样
至少我有知道你是否在忙的权利
不要剥夺我的权利
好吗


喝茶回家途中
我经过你家
很刻意的经过
也很习惯性的想要停下
想了想  你人在新山  而不是在这里
但你的心  在我这里❤


时间不会有改变的时候
你不能改变  我也不能
千万别因为一时的冲动
改变我们

























其实我还是很担心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