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猪脸郑嘉芯❤

第十日


剩下四天了
真的可以看到你了
活生生  有温度的你站在我面前
我很兴奋  很开心  很 ..  .. .. 想你

昨晚事先看到你这头猪
怎么了
得了相思病嘛  脸上开始有痘痘了哄
之前在一起的那段时间
只有生理期才又痘痘的你
为什么一到新山
就有痘痘了啊


很开心真的
好久没看到你了
你过得怎么样
在那陌生的环境还好吗
突然想起
几时才可以光明正大的载我到处走走呢
我期待很久了




26 号了
好快
要 2012
你担心的世界末日真的来了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
记的回来这里好吗
我在这里等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