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第八日


平安夜
下雨天
其实我很想念你
想和你一起小小庆祝这个日子
虽然你在 JB 有倒数的机会
我在这里用信息和你倒数
希望你不会嫌弃



多一个礼拜就能见面
但也是那么几个小时
你过得好吗
在那边还习惯吗
有想回来的冲动吗

我在这里很想你
很寂寞
习惯性出门都会经过你家
有几次想停下来
但是
你在新山  陌生的地方
我呢  我在很熟悉但熟悉画面已经停着的地方

辛苦
我辛苦就好
你在那边记得要开开心心
这样你这猪头猪脑的  不会随便说出一些我看不顺眼的字

记的不要胡思乱想
我没事

真的
















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