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很期待去墓地看你









嘿咻  不错吗
最近用着天掉下来的冥钞开心吗
过着像泼妇的日子怎样 很棒吧
哎哟   也对清明节也要到了
还有两天阿 这样着急要用冥钞了
我阿公店开神料水果店阿
要多少有多少
要bmw X6就有bmw
要洋房就有洋房
要ipad 也有  iphone我就要找一找
内衣也有  洗脸用具  服装  雨伞 拐杖
通通都有啦  你要多少用冥钞来交易就可以了
我给你special discount + 使用special纸币

要顺便买点吃的吗  水果多到你叫tolong
一张冥钞 至少 1000000000000  后面几多0
一张就够了  够你sapu 阿公店里面所有的东西
车子有很多款  宝马 马赛地  toyota 都有!!
如果要你要两个门的  好像没有  
因为设计大师 还在设计  要order 要等
还有motor也是有
你这种人应该做不惯motor啦
有风没有用 不够浪漫
有冷气才浪漫阿
最好是auto的还可以手牵手边驾车
motor只有抱抱而已
accident大家一起进地府
他妈的要什么有什么啦  自己来看!!

哈哈  瞎啦啦一大堆其实没有在指谁
知道在指谁的知道就好  
不知道在指谁的不知道就好
对号入座的要对号入座就不要dulan

愿你在地府过的安安康康
不够钱花记得托梦别人
不要托梦给我
我不得空

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久没有更新 一更新就出现这样嗉嗨的内容
没办法阿  再这样颓废下去那个卖肉仔又要念我
相信我啦我没事 我很ok
只是经过很多地方至少会想起来
人之常情嘛  是你也是会对不对
东西我都洗光光咯
最近过的很棒阿  也学会惊喜 了!!!!!
不错啦这样  我也要来surprise 了!!!!!!
不然我准备做和尚一辈子
今天4月3号了  很好阿 很快就要1年了
最好当天有哪一对情人会在一起!!
记得纪念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疯了

就这样  铭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