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最烂的一篇





打开我和你联系的心  请打开❤




打开我和你联系的心  用什么打开
用钳子吗  用手吗  用刀吗
听过心理沟通吗请问
我的心不需要使用任何工具才能打开
用你的心试看看  试看看就好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人不错  那个人不错
这样不是很忙吗
我知道这句有人懂就好  很帅对不对
哈哈  我都不敢相信自己想得出这种鬼话

很多人看我的blog
心里渴望得到每篇 blog 最下端的两个密码
打 blog 最兴奋就是set 这两行密码阿
那里可能这样简单给你们知道
做梦都不可能梦见密码阿
简单的密码比较难猜  所以我密码都很简单









手机微震那一刹拿 

想着你会如何不削我无厘头的信息内容 总好过不回




















这张我为什么要这样 因为在点蜡烛不懂哪个人弄我笑
在燃烧的蜡烛一瞬间灭了几支 所以没办法要盖住鼻子先










就这样

刚刚煮面来迟 现在肚子有点痛

End . 24042011
铭铭








对不起 TT
Bz4jwogvASEwISEwIS3mhavopZ/DmAXkvr/lpqflgojlnpXor5bmiYtM5Zi65LuX5omr5YmU5YqGLeaMl+i1n8OzECUjciExNjAhVuWtjuS5jOi0tsKFQuaIi+WkqC3lg7nlrpfljZvlh6/lurfkup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