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秘密+上课态度=纪贞铭





什么叫秘密
一天到晚听来听去都是秘密
很厉害学会咬耳朵 打眼色 学口齿
我都会这些咯讲真的

我最近都是醉醺醺上课
吃饱睡 睡饱就瞎哈拉
瞎哈拉过后沉思5分钟
再睡
........
我的上课过程就是这样充实


----------------------------------------
说说今天
要上下午课时
在回班的路途上我真的bueh tahan
那个热到不能再热的天气真的很夭寿
我直接把裤脚折上来
从脚踝折起
折到膝盖上面
很凉很爽 我腿真的很苗条很细
到了班上  尽然被千姐讲在捕鱼

有空有机会我排我捕鱼的样子上来
很high真的 = =
然后放学到潘家补习
我状态严重不好  醉醺醺看着潘狂笑10分钟左右
闻到酒味真的很过瘾



凶归凶 爱的教育也要有
我很凶可是我很可爱 =)

End .. 0404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