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膀胱者 清**






今早  美丽的早晨
踏进课室门口的刹那
咦唷~~~  真是凉风习习

人家是枯叶在地上被风吹着
我们的是纸屑被杀气拖着
看  是不是很special..

没办法我都习惯这种上课气氛
突然没这种气氛真的不适应
大家轰轰烈烈干架起来真的像电影情节
就像王力宏对上甄子丹
18般武艺 vs 咏春拳
yohuuuu
好戏好戏
真的有收入门票 会大赚一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愉快下午  放学直接去phan家 大开杀戒
到phan家直接刹出ipad出来跟聪哥玩 worm 2
然后我连败很多次  没有mood掉
接着谦哥也归来
我懒惰玩了就去更新blog   其实周围有人真的不好意思打叻 = =








真的热到不行阿  摇身一变





















噔噔噔噔
看看没有  捕鱼装阿但是我觉得比较像农夫装  很帅气对不对
我就是这样在课室以内的地方自由走动
至于以外课室  课室外头的走廊而已
因为真的没有很耐看 = =
























聪哥就在我胸前  哈哈  phan哥不教课跑去玩ipad





其实也是这样过了一天
大战来临 
平民百姓即将食粮短缺
口水又要引起海啸
泪水又将海啸的范围扩大
天阿   我还是上课沉思好



End . 05042011
铭铭





清明节快乐
愿你地府过得逍遥自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