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介绍 正在单身的 黄国潘



帅气  黄国潘



每天更新到没有主题  很久没谈潘哥哥潘帅
来介绍这位爱情先师给你们认识认识
当你看到这篇  
请你不要在无言无故上 Facebook 开枪
我也是有心脏病阿  经不起你的枪声
谢谢你阿 潘哥

今年19岁的他  至于学业我不想提
至于他事业我没心情聊
至于他的爱情史呢
......
每次听你的爱情史  整个人顿时停下来
头脑想的都是你说的重点
整个人的思维被你搞乱  你看看你对我影响力多么大
毕竟他了解我的爱情史  多亏有他不然我不知道怎么办
感恩阿  大哥 =DD

今天我到潘哥家半日游
我带了我的主机
浩浩荡荡踏入他的房间
为了就是把 NFS Hotpursuit 和 Call of Duty - Black Ops 录进我的电脑
只差我的 显示卡不够高阿  漂移都破坏气氛

潘哥跟我说几句话  刚好我在甩尾 **

[[  机会只有一次  错过了  就过了
              你想慢慢来  但是别人要是不这么想  机会过了  怎么办  ]]

我竟然为了这句话  沉默了很久
然后  整个房间没有声音  只有主机跑动的震动音
其实我有想过这种假设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但我有应你一句话  不知道你有听到吗

[[  我没有把握  ]]

你有听到吗  应该没听到吧
你都在为你的 ipad jailbreak 到想拿 ipad 丢我
知道些什么就告诉我吧  我不会半夜睡不着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就要去英国了
到时有谁可以给我诉苦我我想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上课的情况  其实也是睡觉睡觉睡觉
比较深刻的是商业课
老师讲完课给我们自修
就突然聊天 pub 的话题
老师一直问我们有去这种地方吗  **废话我们这样乖那里可能去**
过后反驳老师  讲老师也是常去 pub 跳钢管
我班的同学一个个突然 high 起来
笑到没有力  哈哈哈 XD
只差没有拍下来  天啊静静的同学 high 起来也很疯狂!!!




就这样吧  结束今天
什么变化  我想知道 *






离开后
别说祝福我
你有什么资格祝福我  **金牛座

End . 26042011
铭铭




提醒 !!

Y8ORF8KSLwEhMCEhMCEt5oqm5ouw5ouz5L+Rw7rDt+S4juiksei1i+W4q+S6neWkpOWTlFXDssO9LWbopqHmmarmi47kuanlp43lvqjor7zDosKRwoLkvpJVw4rCukst5L6Z6KSo5pmU6LWO5bqpwrUI5L+15Yeq5aS76Kyu55Wz5YCy6ZugdWYtITAhITEzIeeNnueYvcOhw5DCkcOJKyEzMyHCtcO6



什么变化 *

U8OcEMKSLwEhMCEhMCEt5LqO5Lqw5Y6U5Y+Vw7PCj+WGleWutOaKvuW+r+aBlOeetumDjMOEw75VLcOC5Y2J5Y66L8Oo5pu05aeC5pmN5ZyLYOaLoOefpOebsuaBueedgemDiy3CuSXCvGXlp4XmnbHkuL/opbzor5XmipTkuZjpg6LkvZnCozwhNDUhLcKvSiExMSHlk7vlk4rClX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