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鸟道理

情人总分分合合 可是我们却越爱越深
认识你 让我的幸福 如此悦耳



什么*性格不合
什么*你只是替代品
什么*对你没有感觉
什么*香港借口
什么*荷兰道理


就这样
一段可以很幸福很幸福的恋爱线就因为这些无厘头的字眼
给割断吗
你们把爱情当什么
一坨屎
一堆垃圾
还是一罐可乐?

**两人 share 一罐可乐  喝完 就丢掉
难道不会 Refill 吗
再怎么笨的人  觉得渴了  会自动去refill
况且你们这样聪明  不会吗?!
去酒楼喝喜酒  服务生都会主动帮你加水
难道你们不会吗
更何况爱情是两个人经营  不懂得主动加水?!
真的很NOOB  !!


想说的是  把一罐可乐形容成爱情
可乐空了 意味着爱情淡了
没有那股气味 没有那股刚恋爱的气味
有着那不软不硬的铝质罐子  经得起爱情的重量吗
经不起  **扁

要谈一段梦寐以求的爱情
谈何容易
玩家家酒吗  
认识了就喜欢上  喜欢上就展开追逐
展开追逐后就在一起  在一起后就开始不在一个人生活
不在一个人生活后  就幸福到让旁人羡慕
分手收场  这个就是过程?!
不是很有把握长久吗  自己讲的自己做不到
那还给人家什么承诺  给个什么懒承诺 凸




我承认我没有本事为自己加水  因为我没有杯子
但是我有本事说人  看不过眼 请你们别踏进我的部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需要冷静的空气 别来偷吸我的空气




昨晚整个人莫名颤抖
手脚指头和牙齿 酸溜溜
药性好像失效
完全没办法入眠
好不容易睡着  今早却奇迹般5点起床洗澡
剩的时间  坐在电脑面前发呆
想着想那
突然问秘密  什么叫感觉
分析了一些些  其实我封闭自己有一段不长不短的时间
是时候解放了吗  我不知道
是时候需找了吗  我不知道
是时候渴望了吗  我不知道
是时候  在我身边吗  我不清楚

整个华教课  其实都在想这些问题
讲师说的头头是道我完全听不进
同座的朋友玩的很尽兴我参不进
不是我不要
是我开始认真想东西了  对不起


今天  还是到学校帮忙同乐会筹备
很庆幸他们搞定了一副布景
原本早就好了  原来是我在那边修边修太久= =
不好意思阿  我半完美主义者对于美术
弄到来  7点这样
你们别谢我了  我会害羞  我乐意帮忙啊 =D





**顺其自然最重要
幸福如果那么容易得到的话
就不是幸福了** 

怕了感觉
ITM0IQQzbi8BITAhITAhLeaFkeimouitg+S4uuWMieaCr8KkwqXClMKW5oqQ5LuI5oCG5LimwoHCnC0hMTIhNeijmumfn+S5r+aAtue/j+S6tjQswovCgA==


这句话其实我一直在想  在表达什么



其实我还有你陪  影子

其实我还有影子陪伴
只是没办法时时刻刻注意你的存在
辛苦你了


就这样
End . 19042011
铭铭







口乞 人+ //_, 西 借-人

PB1MaS8BITAhITAhLeaCi+S6v+WTmuWJseS+vui/guaiguS7puist1E1w7XCmeaKh+W9rOWnvS3mh4Lku5goelVX5Lmk5LuG5LmvZ8Kq55Co6IKTw6fCtMODLT7lvbbntazkuJXnm4fmhI/opbvCrCExMyHCgMOv5oub5ZK45Yic5oKZ5Lm4LV3CreeeiueYhVjDmEnCqMKJwromw7LnnqXnmp3lgJfnmZktW8Oe5oiv5LqI55+46YGFw77CoeWsueS5vOi3qsOYPMOjw4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