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小红 ❤

***** 小红的简介在下方  *****








膀胱者  非比  旁观者

-膀胱者乃有膀胱  
-旁观者乃站在事情的周围 但被自己限制于事情的边缘以内

刚刚在google看到的  刚好我需要解释  旁观者:::::::::

旁觀者有責!


旁觀者應該伸出援手!




蓝衣背心 是呛者
红衣T恤  是被呛者
蓝衣T恤黄头发  旁观者













你通常都會略有所聞,有人被人「呛」。這時候,你可以鼓勵他們告訴或者代他們告訴。你更可令「呛」人的人知道你不喜歡他們這樣,於是用行動制止他們的劣行。
同学与姐妹或兄弟之前都應該盡力去保護她人,當他們被人欺負時伸出援手,但是如果沒有你的協助,他們也做不了什麼。
記住,你的一份力,正是別人的一大助力。
 

没错  红衣需要蓝衣T恤的陌生人帮忙  
更何况不是陌生人的你们/我们/他们 或 它们

但是说得容易  要去实际这件好人卡的工作  做的下去吗
毕竟旁观者  意思出自字面
好听旁观者  难听鸡公鸡婆
这种事情我不会去做咯讲真的  意见要可以给
只是出于好心  但被狗啃  会不会有点小过分你们说
好好想想吧大家
几岁的人了
该学会如何处理自己所谓私人的问题吧

笑话很容易被人家看笑

我第一个笑  这个就是我   smi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红  介绍可爱红红❤
忘记你出生年纪  但是你出生于3月9号























小红今天肚子饿
它可以两个礼拜不吃不喝 拼命拉
还是这样肥肥肉肉这样  连腮红都这样明显
我呢我呢  我要肥都是一个难题  咳 TT

以前都是喂你吃 RON97
妈的现在又要起价  起RM0.20 一公升
每次都 RM 110左右  如果起价后再喂你 RON97 ?!
我看会变RM 130

没办法今天牺牲给你吃RON95  虽然美丽的价钱直接变RM 8x.xx
但是我还是怕你不习惯  但是我还是怕你闹变扭
可是  其实你还是一样很有活力
没办法  跟铭铭一样有冲力
冲吧 小红!!!
我的油门因你而踩
你的轮子因我而动



就是这样  累人的一天




End . 06042011
铭铭
  

1 条评论: